在夢裡

 

有個很美的女人

 

對著我笑

 

她的衣裙白的透亮

 

在廣闊無邊的草原上

 

靜靜的佇立

 

頭髮是淡淡的金黃

 

皮膚是無暇的白晰

 

眉毛眼睛鼻子嘴唇是那麼的細緻

 

你是天使嗎

 

我急切的問著

 

她還是笑

 

你的翅膀呢

 

我問的好傻

 

她沒有調頭沒有厭煩

 

她沒有高傲沒有恥笑

 

她就只是對著我笑

 

可是我....我不值得那樣的溫柔對待

 

我滿身是罪孽散發是惡臭

 

她仍然笑著

 

我哭了

 

眼淚一顆一顆滾落

 

滾落到她無邊無盡的笑容裡

 

不管了

 

我走向她

 

越靠近我就越不見

 

越靠近溫柔和光亮就越充滿

 

一直到我融入她

 

融入那白亮裡

 

然後我笑了

 

很溫柔很溫柔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