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什麼意義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每天起床看著日子


 


有時一成不變


 


有時又一團亂


 


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漩渦裡


 


一直不停的跟著捲動


 


想要跳脫又不知道該如何


 


我問自己


 


" 你要什麼? "


 


卻也答不出來


 


那...............


 


問上帝好了


 


"  請指引我一條路,讓我清楚,讓我明白,可以嗎?  "


 


"  你先告訴我你要什麼,我才能指引你  "


 


" ............. "


 


唉!


 


那算了!


 


就繼續再打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