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羊咩部屋所提供的袋物織圖


 


非常喜歡


 


於是索取準備鉤給兒子當學校營養午餐的餐具袋


 


怕像牛一樣的兒子很快就弄髒了


 


所以改成深色系列的毛線


 


織好後的成品


 


 



 


很高興的拿給兒子看


 


"我不要用這個當餐具袋!",兒子才瞄一眼就大聲的喊


 


"為什麼不要,這是我花了兩天的時間鉤的,充滿著媽媽的愛心,你怎麼可以不要用呢",我很生氣的扁他的頭


 


"你都不會替我想,鉤的這麼花,我如果帶去學校,同學一定會笑我很"娘",我才不要勒!"


 


上小五的兒子,這陣子只要跟可愛畫上等號的都很排斥


 


傷腦筋~


 


"這樣喔!好吧!那....妹妹,給你用好嗎?",只好轉頭問女兒了


 


"我也不要!"女兒也大聲的叫著


 


@@


 


現在是怎麼了,怎麼生出兩個不肖子啊!


 


"為什麼不要,你看媽媽鉤的很可愛啊,還有可愛的鈕扣,有你喜歡的熊熊啊!"


 


 


 


(特地買的兩個鈕扣,還要45元呢)



 


 



 


 


"你自己說要鉤一個紅色的給我,那個是要給哥哥的,而且那個顏色好醜,那是男生用的顏色,不是女生的啦~"


 


天啊~我要暈了,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麻煩啊


 


辛苦鉤好的袋子竟然沒有人要


 


"妹妹,你先用這個袋子,媽媽下次再做一個Hello Kitty 的袋子給你,好不好?拜託嘛~"


 


女兒委屈的點著頭


 


我看著手中的袋子


 


忍不住想搖搖頭


 


以後還是先問好再做


 


才不會變成這樣吃力不討好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