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的吐司都不夠完美


讓我對它有點卻步


 


今天鼓起勇氣挑戰三色吐司


嗚.......太感動了


終於我的吐司成功了


 



 


上面有點皺紋的原因是為了看吐司發的程度


拉開吐司蓋時,不小心拉到發高的麵團







 


這次多加了湯種 , 整個吐司柔軟到不行





 


 


 


三色吐司是女兒一直拜託我做的


我實在是對吐司很沒信心


沒想到終於讓我做到像樣點了


 


吐司配方是參考 :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不過我多加了湯種 , 讓吐司更柔軟 , 延緩老化時間


湯種的加法請參考 :  carol


 


吐司的三色 , 書裡的配方是 : 抹茶粉 , 咖哩粉 , 紅麴醬


我把它改成 : 抹茶粉 , 草莓粉 , 可可粉 各 1/2 匙


不過可可粉的上色太淡


還有吃起來各別的味道也不太夠


下次要改成 1 匙或1又1/2匙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