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說我做的貝果很好吃


想要隔天早上上班時帶些給同事吃看看


所以吃完晚餐就開始備料


 


 


之前做的貝果每個重量是100g


這次全改成50g


做了兩份


總共有21個


 


 


一般貝果的整型方法是麵團搓一個洞在捏成甜甜圈樣子


不過我覺得這個方式無法把空氣壓掉


所以我改成搓長條再兩端捏緊變成圓


不過接合處沒用好,很容易開口


 



 


 


放涼後用塑膠袋包好




 


 


下午做給小孩的點心 三色吐司


兒子邊吃邊說太帥了


若帶去學校給同學看一定很酷


 


我跟兒子說 : [ 我做更酷的碼賽克三色吐司給你 ]


真是不自量力的我


本來信誓旦旦的


吐司外表烤的很完美


 




 


 


 


但是我的碼賽克呢


這是什麼怪圖案啊


 


這次把可可粉,草莓粉和抹茶粉都加多到 1匙


雖然吃起來口感很好


但顏色真醜


還有因為做完21個小貝果


快累死了


又再做這條吐司


麵團和粉懶得弄均勻


所以烤出來的顏色深淺不一


 


明天早上兒子起床看到後一定會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