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像是一頂大草帽喔,照不出充滿華麗風的感覺,改天在陽光下再試試吧




這組線其實是有點發亮的金色,為了要能照出有點發亮的效果所以不敢開閃光燈


帽沿加長了好多段,最後在邊緣也做了點變化





 


 


婆婆下個星期要出國去玩


所以想鉤頂帽子讓她能遮陽


也可以方便的折起來放在隨身的包包內


8月份的幾頂帽子作品也只有淑女風範比較適合了


婆婆說帽沿要夠寬才能擋陽光,所以改變了織圖只有四段而加長了許多


一開始拿起這組金光閃閃的線時


家裡的老爺都搖頭說太"阿斯巴勒"了


是嗎?可是我想要鉤出一款有點貴婦風的華麗帽子


讓婆婆出國拍照時可以美美的


結果鉤好後真的很漂亮,只可惜拍不出它的美感


我沒有用織圖原本的花朵


改選這款有點誇張的大花


我是覺得年紀大一點的人反而應該多用點亮色系


這樣可以顯得年輕有活力


在鉤的過程中有拿去給婆婆試戴


也偷偷的看她的反應,會不會不喜歡這個款式


還好她很喜歡,還一直說"你怎麼不留著自己戴呢?"


拜託喔~若是我要戴我怎麼可能用這款"金線"


不過那句話我只敢在心裡偷偷的說


 


 


這是在大太陽下,將光圈調最小,ISO調800後照出來的


顏色完全沒跑掉,有點看出金金亮亮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