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這陣子都沒有摸毛線


實在是最近又被失眠給困擾


晚上不好睡,只好白天拼命補眠


 


但是最近毒奶粉太可怕了


為了小孩,只好認真一點


 


 


今天做的牛角麵包


哈~邊緣有點焦了


趁女兒還沒吃完


趕快拿一個借來拍






 


 


配方請參考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原配方可以做24個


我把它減半改成12個的量


先烤4個給小孩吃


剩餘的冷凍起來,方便隨時烤來當點心


這個作法非常的簡單


油量和糖已經減很多了


可見一般市售的牛角麵包有多高熱量


 


刷表面的蛋水我是用全蛋加水


所以顏色比較淡


 


 


吐司來不及拍就被我切片了(我是豬頭)


厚厚的吐司邊緣烤的微酥


加上蛋,培根,起司就夠營養了


 



 


 


給老爺的早餐


生菜用完了


明天再去市場買吧


 


 



 


作法請參考孟老師的山形白吐司麵包


 


 


 


今天晚餐煎餃上的雪花片終於成功了




 


 


才拿好相機要拍時


煎餃邊緣的雪花都被小孩偷吃了


真是的.....


 



 


作法很簡單


照一般的煎餃作法


只要在準備起鍋時


用麵粉:水,1:10淋上


在蓋鍋蓋煎約5分鐘就可以了


 


雖然自己動手做麵包,準備食物很累


不過家人吃的健康和安心


我想是現階段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