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低脂牛角麵包配方來自 : 萱草部落


 


 


不過我覺得糖分可以再減一點


還有水分在添加時,建議先從一半的量開始


因為我發現配方中的水有點過高


 


這款麵包跟我第一次做的牛角麵包口感不一樣


它比較像麵包的口感


一般買的牛角麵包比較油比較酥


女兒說她喜歡這次烤的


 


 


今天的天氣又回溫了


下午小孩下課回家


各倒一杯冰豆漿再配牛角麵包


兩個人坐著邊吃邊跟我聊學校的事


廚房還有烤完麵包的餘香


這樣平凡的家庭生活卻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