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下水也沒整燙 , 所以針目看起來有點不整齊



 




 


 


震欣紗行 防縮羊毛


棒針 : No, 13  No,15


 


 


 


 


這件衣服原織圖是長袖


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將袖子接上


我已經考慮一個多星期


袖子一隻也打好了


不過我仍在想 [ to be or not to be ]


哈姆雷特憂柔寡斷的個性好像在我身上復活了 =.="


 


 


兒子上了國中後,變得超不怕冷


應該是背心比較實穿


但我又很想打件長袖,不要老是打背心


 唉~ 到底要如何................


 


 


這款線用到15號針其實是太細了點


用兩條線怕成品會太重


想加條毛海,兒子又討厭毛毛的


所以只好打的啷啷的


對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是非常適合的


這款防縮羊毛手感很好


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