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線


真想念以前慢活的日子


看書 , 打毛線 , 做點心


現在的我每天最想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不過現階段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了


 


明天是農曆12月16日 , 俗稱尾牙


這是我開店來第一次遇到


為了感謝這段期間家人的照顧


所以明天要準備一桌的好料請公婆 , 大伯大嫂 , 小姑 , 還有8個小孩


 


這半年來我真的過得很莫名


莫名其妙的幫哥哥帶小孩


家裡突然多一個7歲小孩 , 生活上多了很多拉雜的事


房子整理一個階段後


又莫名其妙的被婆婆和老爺慫恿開店


本想簡簡單單的做生意


低調一點 , 賺夠生活費就好


誰曉得客人越來越多 , 貨量越進越大


一個人要當好幾個人用


 


有時夜深人靜時 , 會覺得我變得不像我


那個把當家庭主婦當成人生最大目標的我不見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真的好想好想放幾天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