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熟鮮奶吐司


配方來自: 妃娟


 


 


這款吐司真的是好吃


連我家那個對減肥最有意志力的老爺都淪陷了


他竟然連吃了3片


哈哈~~我忍不住笑他,[ 喂~ 我們的晚餐是無糖優格和蘋果,不能吃澱粉啦 ]


[ 沒關係, 這3片吃完其他我都不吃了 ]


既然老爺都吃了,當然我也順理成章的跟進


哇~真的會一片接著一片,不用加其他東西,光白吐司就很好吃


不過我很乖的,只吃了2片就停了


 


 



 


 


從其他格友學來的,放一點有鹽奶油一起烘烤


150度/210度 烤45-50分


 




 


 


老師有在講, 7.5-8 分滿就要烤


我忘了竟讓它到9分滿


結果真的是爆出來了


下次要聽話


 




 


 


今天的五峰差強人意


 




 


 


剝起來看,組織很漂亮


香味濃郁


老爺一開始很客氣的剝一小塊試吃


可能是太好吃了,馬上叫我切半條拿給婆婆


當然我又多切了半條給嫂子


剩下的吐司不到半小時全吃光了


本來是要留做明天的早餐


這下....................


 




 


 


 


 


後記:


婆婆過來說吐司很好吃,她和公公連晚飯都沒吃,就剝著吐司,兩個人一下子就吃光了


哇~會不會太強了,當然我是乖媳婦,只會笑笑的聽著


婆婆又說 : [ 你爸爸說吐司做這麼好吃,可以拿來賣了. ]


這意思是不是說不會再唸我買攪拌機了嗎?


好吧~看來我要認真多做麵包,再多多孝敬公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