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好吃的甜甜圈上桌了


不過糖霜塗的太少了


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難道汽油漲價,老闆就偷料嗎?


我要抗議!抗議!


 



 


這是我超愛吃的口味


香香的杏仁顆粒


真好吃~


 




 


抗議後老闆這次的草莓口味終於塗的滿滿的


哇~


好滿足喔~


 




 


來個大集合吧~


 




 


[不公平!不公平!],兒子拼命的抓著我


[你說什麼啊~你再不吃,等會被吃光了,我可不管喔!]


[我要吃巧克力口味的啦~為什麼有你要的杏仁,妹妹要的草莓,爸爸要的糖霜,就是沒有我要的巧克力~]


[啊~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忘了買黑色的不織布,所以沒辦法做出巧克力的口味,下次再補給你好不好啊~]


[那你要做很多種巧克力的造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