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著鏡子,果不然眼睛腫的像核桃


我看今天除了載小孩上.下課外,都不要出門


天氣還是熱,躺在床上想補眠,但又睡不著


昨天晚上我和老爺兩人坐在客廳看"換換愛"


小孩已經睡了,老爺敲著他的notebook,我鉤著毛衣,兩個人一同等著電視劇上演


突然老爺拿了一盒面紙放在我面前,[先準備著],老爺偷笑的對著我說


因為上星期演到霍達(賀軍翔)得病,沒救了


我就開始眼淚狂飆


這星期預告片更是灑狗血,悲情到不行


我看著老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其實我是不看連續劇的,尤其韓劇我跟本是不碰的


但"換換愛",我和老爺卻是每星期日都乖乖的坐著等


戲碼到後來有點老套,男主角得病然後欺凌女主角,為了讓她受不了而離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也可以讓我哭到不行


感覺好像聽到很悲傷的歌,忍不住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掉


有一次看了本言情小說,女主角被寫死,就難過的沒辦法煮飯


一直哭,哭到老爺下班回來,我還在哭,老爺緊張的問我 [ 怎麼了?怎麼了?]


我很生氣很生氣的說:[為什麼要讓她死]


(我家老爺當場冷在那,一定又想老婆又瘋了)


結果那個系列出了6本,後來又被寫活了,真是浪費我的淚水


想到同學以前常說 [你喔,就是太濫情]


好像吧~


我真的是超濫情的,


而且我又很容易吸引到那些低潮痛苦的人


常常會出現讓我不小心的"撿到"


然後莫名其妙的培養出怪感情來


我沒辦法看別人悲傷,即使再討厭的人,我都會忍不住的替他難過


我總是很容易的氾濫我的同情心,氾濫我的情感


這樣的我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