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祥和又好有智慧的表情喔


 



 


雖然每天很多煩人的事,不過還是要抽空練練靜坐,保持內心的平靜喔~




 


 


星期日下午老爺帶我們去湖口老街


最主要是女兒要交作業


要觀察老街,寫報告,同時還要附上一張照片


 


趁老爺拼命幫女兒照相時


我帶著兒子到處看


逛到一間專賣荷蘭娃娃的店


看了看,突然就看到照片中的娃娃


 


我指給兒子看,兒子笑著說 : [媽,好像是你在練靜坐的樣子呢]


呵呵~


 


我靜靜的站在娃娃面前不停的看,越看越喜歡


 


這時老爺跟女兒也走過來


老爺看我一直的看著那個娃娃


就馬上要老闆包起來


 


回到家後


我小心的把它放在我的電腦桌旁


 


老爺還仔細的用3M的雙面膠黏在底部


然後我們全家人都蹲著看她


 


看了看好像心情也跟著她愉快了


 



 啊 ! 靜坐時間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