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涼了


幫兒子鉤了一件背心


 


早上8:30老爺對我說他要到南科開會,問我要跟他一起去嗎


我想了一下,其實今天是要洗衣服,拖地,倒垃圾,還想把"情迷黑森林"給看完


但是不知為何我還是跟著老爺上車


 


把鉤背心剩下的線帶到車上,想無聊打發時間再鉤頂帽子


從新竹到台南,2個半小時,加上老爺開會1個半小時,回程又兩個半小時


結果我鉤完了帽子,又鉤一條圍巾,


還有時間吃完兩包多力多滋,喝一杯Starbucks的焦糖瑪奇朵外加睡了一覺


 


這一趟出門,除了吃飯,上洗手間,我都是在車上


早知道就不要跟了,老爺簡直把我當伴遊小姐,讓他開車不會無聊


我真的應該留在家裡洗衣服,拖地,倒垃圾加把"情迷黑森林"給看完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