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中的桌面,每個顏色6個,總共要30個


本來要休息的手,又要延後了




 


 


這次訂製的人是要聖誕節送人用的,所以每個表情盡可能做一樣


這都只有一面,另一面及吊飾還沒縫上去


 




 


 


老爺的同事看了我的部落格


很喜歡我設計的薑餅娃娃吊飾


她是個基督徒,準備聖誕節送禮用的


於是跟我訂了30個


 


當老爺透過msn跟我說這件事時


我一直覺得他是在開我的玩笑


沒想到這件事是真的


而且她連價錢都沒問就確定要訂


我想我真的很高興


有人會欣賞我的作品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販售我的手作作品


 


哇~這是我的夢想呢


小時候希望長大能當老師


長大後希望能當個作家


結婚後希望能當個手作達人(現階段只是手作"打人")


 


 


雖然前兩個夢想已經離我很遠


第三個也才剛開始在學習中


但是"有夢最美"


總是給自己一點希望和期待


(哈哈~牡羊座的我總是樂觀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