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欣紗行  對比紗   棒針 No.12(若手緊的可以再大一號或二號)


 


響應joey 愛的傳遞活動


認了兩條圍巾


 


為了織圍巾想了好久


要給老人家的圍巾顏色,樣子


後來我還是設定為中性,而且顏色偏暗,較耐用,不怕髒


 


這款線是昨天請老爺特地載我到大園小欣(震欣)家拿線


老爺問:[你之前買的線都織完了嗎?]


[嗯....],怎麼可能織完,那些織完可能要3年以後吧(這句話只能在心裡 OS ) @@


[因為這次想要織的圍巾沒有適合的線],連我都覺得好牽強的爛理由


還好老爺沒說什麼,還是載我去買


 


 


第一次看到滿滿,滿滿都是線的倉庫


真的很傻眼,呆著不知道從何選擇


東挑西挑的又買了一"大"箱的線 = ="


 


老爺看到我挑的那一大箱線時


臉有點綠,我低著頭裝死


 


小欣人很好,問很多問題都不厭其繁的告訴我


她還抱了她家才出生3個月的吉娃娃給我看


真的好可愛,好想跟她說,那隻吉娃娃賣我好不好


不過老爺緊跟在旁邊,我實在沒那個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