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是我覺得烘焙裡最不會出錯,也是最容易上手


我很喜歡烤餅乾時,屋內充滿的香味


這款餅乾不會很甜,連我都可以接受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每次在我做餅乾時


一定會圍在旁邊幫忙


這次讓他們兩個放巧克力做裝飾


看起來很好看


都捨不得吃呢~~


 


 



 


無鹽奶油    120g


糖粉               50g


蛋黃                1個


牛奶                15g


低筋麵粉      180g


 


參考自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很可愛吧~~


 




 


 


 


 


 


話說某天我到市場旁邊的雜貨店買乾貨


挑好了蝦米


轉個身再去挑選香姑


我喜歡挑大小一致,這樣做料理時擺盤比較好看


 


 


這時有個人靠近我旁邊


[ 你為什麼要買香姑? ]


我抬頭看,是大約40歲左右的婦人也帶著十來歲的小女孩


心想應該不是推銷員,看她的表情一副很認真等我回話


[ 香姑很多用途,拿來煮湯或是炒米粉,炒麵很多都可以用到啊~ ]


她點點頭又說 : [ 這樣啊~我不會煮,所以我都不知道,每次到市場繞一圈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


然後露出一臉無辜表情


 


 


我聽完很傻眼


她是在對我裝可愛嗎


明明長的可愛的人是我好嗎?


啊~對不起,離題了


我剛結婚時,也不會煮,也是常常被唸


不過現在資訊很發達


有電視可以看美食教學


可以買食譜,或是上網搜尋


重點是要有一顆想要煮給家人吃的健康,快樂的心


這樣你就會不停的去試不同的菜或是學習各種料理


不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