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同事送了一包咖啡豆


這是他們家自己栽種,也是今年第一次採收


我打開聞一下豆子,香味不夠,烘焙顏色太淺,有點沒興趣


 


好幾天他都問老爺咖啡好喝嗎


礙於人情壓力


於是煮幾杯,一杯自己喝,另外兩杯給老爺和他同事


 


依照平常煮法,喝一口,哇勒~真的粉難喝


這批咖啡是他爸爸自己炒的


我想一般人的觀念都認為越淺烘焙咖啡因越少


其實是相反的


我才喝一口他家的咖啡頭已經暈了


可見咖啡因有多重


 


隔了一個星期


他又送了一堆的 "咖啡包"


讓我們拿來當茶包沖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作法


我想我只能把它拿來當除臭劑


不是我浪費


而是這批的咖啡豆跟本就不能喝


喝完會心悸,對身體是不好的


我納悶的是若有心想栽種咖啡


就應該多涉取這方面的知識和專業


不能依自己的想法亂亂用,這樣誰敢買他家的豆子


 



 


 


喝完難喝的咖啡後


再拿起老爺的咖啡色背心繼續趕工


 


這款背心是看格友打過


覺得很不錯看,想要打一件給老爺


不過我的臉皮很薄,不好意思去索取織圖


研究一下圖樣也蠻簡單的,只有上下針的變化


於是自己亂畫織圖就開打


打了70幾段後,老爺才說他不喜歡下擺捲捲的


只好全拆重打


害我浪費3天的時間


 


 


下圖是重新打過


下擺依老爺指定的一目鬆緊針


不過原圖的味道全變樣了



 


 


原織圖 ( 圖片取自羊咩部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