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幫忙裝飾的麵包


像個可愛的臉孔


 







 


 


 


洋葱佛卡夏 配方及作法請參考 carol


 


麵團我多加了切細的香菜


裝飾也把迷迭香改成香菜


 


這個麵包很香,烤好時整間屋子充滿了香氣


不過小孩不是很捧場


女兒只吃了1/3


兒子勉強吃完1個


 


兩個小孩和老爺吃的時候,都先把裝飾的洋葱拿掉


[ 喂~你們真是的,那個洋葱也可以吃的 ]


三個人默默的吃著,不理會我的話


看來這款麵包那三個人不是很愛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


很有咬勁,不油不甜,搭配濃湯很適合


 


早上做了米漢堡當早餐


老爺問我有沒有拍下來放部落格


我搖搖頭


若連這些都要拍,要放部落格,我真的會做不完


說真的,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好像把自己過得太忙碌了


打毛線,做麵包,更新部落格,做家事,接送小孩,上市場買菜,煮三餐


還有很多瑣事


 


我已經好久沒坐下來看本書


或是寫些東西


昨晚兒子竟然還對我說 : [ 媽,你不要把自己過得太累 ]


聽完還真是感動


看來要來調整生活的步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