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最愛的點心是銅鑼燒


我很喜歡冰箱隨時準備著蜜紅豆


只要將材料拌一拌放置個半小時就可以煎了


 


配方請參考Tamia


這個配方是我做過最簡單但口感仍是很棒的


不過我多加了一咪咪的醬油


是為了增色同時增加香氣


我用2大匙的量放平底鍋煎


所以可以做出約8-9個銅鑼燒


很適合3-4人的小家庭


 


為什麼會再貼上壽司的照片


是因為連休4天最喜歡做的就是看DVD


再老爺準備投影機和他的5.1聲道時


我就在廚房忙著做點心


女兒一直吵著要吃壽司


[ 可是我只能包蛋和肉鬆喔,因為其他材料都用完了 ]


[ 沒關係 ]


好吧,反正小孩高興就好


吃壽司配銅鑼燒看DVD, 好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co58 的頭像
    eaco58

    eaco58的部落格

    eac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